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推进会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4


为扎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好申报冲刺阶段的各项申报工作,女士不遮阴小内搭网站于34日下午在东风校区西二楼3012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电气工程”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的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推进会。和萍院长、申永鹏副院长、孙军伟副院长,以及两个学科的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申报代码及项目关键词选择、研究内容提炼、关键科学问题凝练、技术路线选取、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总结、插图风格统一、工作条件挖掘等方面的各项注意事项,与会人员逐一对各项目申请书展开了深入、具体、细致的研讨和完善。

和萍强调,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目负责人要精益求精,持续完善提升申请书质量,力争提交一份完美的基金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