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我行动|我校开展“绿色环保”电子垃圾回收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者:芦佳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9

为加强绿色环保宣传,推动校园电子垃圾的规范回收和处理,3月18、19日,女士不遮阴小内搭网站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风校区组织开展校园电子垃圾回收宣传志愿活动,呼吁广大师生提高认识,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环保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通过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电子垃圾的危害、回收处理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回收方法。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设立回收箱,接收师生捐赠的废旧电子产品。这些产品将被分类收集,并交由专业的处理机构进行拆解和回收利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将各类废弃电子产品,如废旧手机、平板电脑、电子玩具等,交由志愿者集中处理。

随着家用电器、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快速更新,电子垃圾已经成为日益关注的社会问题。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为全面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具有积极作用。